Sep 24, 2010

小蛋 ? :D

今天特别些 ! :D
干嘛特别呢 ?
因为有人给morning calls啦喂 !
想说声抱歉 ! X)
你的morning calls无效 !
接了电话后 我,继续睡 !
哇咔咔 ~


放学后..
不告诉你们我去哪里了 :x
神秘感 很重要 !
lalala ~


Chii-Chakk

哪里的风景 不错 ! :P
3.++
归家 !
Home Sweet Home
最近一直给某人叫小蛋 -_-
MANDY TAN = 满地蛋



给Silent Remix的话 :

拜托 , 我得到这样的下场
都还没哭 !!
你们凭什么在我面前难过 ?!
还敢发我脾气
OMG
早知现在 何必当初 ??
如果当初没认识你们 也不错
做个好朋友 也许不会比姐妹争吵的多 !!

ManDy想说 :

对不起 , 我不懂得怎么逗你们
我不适合当你们所谓的好姐妹
我真的不会
原谅我的退出 , 因为我不想再吵了
伤感情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