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3, 2010

先生、你知不知道 ? ♥

廖先生 你知不知道 ?


我为了你 每次没原因的流泪
我为了你 每次没原因的没心情
我为了你 每次没原因的不想吃


昨天 梦见了你 !
在梦里 好甜蜜
可惜 对我来说、是个恶梦 !
因为我知道一切都只是 !


梦里的你
好可爱 好温柔 好体贴
还轻轻的吻我的脸
拉着我的手 对我说 :
留下来陪我 好么 ?


梦魔
可不可以再给我一分钟
我只需要一分钟 !
因为 我好想紧紧抱着他
就算一秒也好 !
求求你 ! TT


我真的很想念过去
很想念你 !


可不可以不理我 ?
那种感觉 好难受
可不可以再次找我
朋友关系 也无所谓 !
真的..无所谓













只有 才能使微笑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