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4, 2010

你 可不可以坚强些 ?!

Joey Waldorf


可不可以 坚强些
你的眼泪 不是水龙头的水 !
你知不知道 女人的眼泪,不能随便为男人流
值得的话 你流多少也无所谓 !
如果不值得,何必让自己那么痛苦 ?


活得开心些 !
看开点 !
你 要让他知道,就算没了他
你 也能活得很好 !


你条件又不是不好 !
他不要你,不是你不好 不是你的错 !
是他自己不懂的珍惜 !
何必为了这些男人而每晚流泪 ?
值得吗 ?


我 也有一万个不舍得 !
可是 我还是开开心心的过日子
伤心的时候,没人会在身边
因为 我不曾在众人面前流泪









看看 !
伪装,才能让全世界的人知道
就算没了他,我也能好好的过日子
因为 我有我最爱的姐妹,在我身边 陪伴着我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