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3, 2010

GYM GYM ! =D

___Short Update___


3.++左右
本来要约我的女人Joey Waldorf去Jusco甜蜜甜蜜下的 ~
结果 没人载
在电话里说bye bye
(一分钟后)

Joey Waldorf : OI ! 走咯,去Gym ! 有人载 !
ManDy 蛋 : 蛤,好咯好咯

la la lum飞去换衣 ! :P
换衣后,抵挡不住电话的诱惑 ! xD
Chii-Chakk ♥

一拍,就拍24张个人照 !
PRO :D
因为太多张,所以把它全部乱放在一张 !
不想一张一张慢慢上传 ~
自己慢慢去欣赏呐 xD


我家的女人Joey Waldorf ♥
总是要等到我发霉才来载我的 ==

Hello ! 小姐 !
我电话都快给我拍到爆炸了 !
现在才来 !


一切都skip掉 !
跳到after游泳,去sona的时候
我 竟然把locker的钥匙掉进井底 !
真是厉害的 ><
在sona的时候,我的臭女人
一直加水,热到满地蛋都变了熟鸡蛋 ! 囧


BACK *

好久好久没看见我的女人了
超想念她的说
Babies ! 我爱你 ! xD


8.++
归家 !
累爆了呐 ! OMG


哥发桥,叫姐帮他敷mask !
WTF ? @@
我都没那么桥 xD
男人之家,整个女人酱 !
MUAHAHAHAHA !

PS : 给他看到就等死 ;(

跟Vnis买了件T-shirt !


















Bou Buii Tanqz
生日快乐呐 ! 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