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9, 2010

IMY ♥

2.++
Joey Waldorf叫去Jusco :P
换衣换衣 !







终于等到Blood & Joey Waldorf来载我了 ! ==
这位小姐 每次都要我发霉,才来载我



到Jusco后,去Johnny Restaurant吃东西
叫了我的最爱 !
Palm In Syrup


吃完后,厕所 ! :x



Stupid Face -.-
JOEY WALDORF ! :D

自拍后,Starbuck啦 ~ x)


3.++
Joey Waldorf就要跟Blood去PJ拿东西 !
她陪我等等等
等到我男人放工 ! xD
就dam dai我一个等我男人来 ~


car park *
样子好! ;(

等我家宝宝的时候,去厕所拍拍拍 ^^"


4.2+
我家宝宝到了 ! xD
在Jusco看看风景 ~
我爱他 麽麽




4.5+

宝宝送我回家lur ~~~~
因为他要去考车啦喂 :目
回之前 给了hub个亲亲 !
^____________^



我想对Joey Waldorf & Hub说 : IMY ♥
因为 我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;(









兜了那么大个圈,我们还是在回一起了
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♥

去年的12月18号,我们在一起
今年的12月08号,我们又在回一起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