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8, 2010

逛逛逛 . ♥

07/10/2010
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, 今天是第二个月了
考PMR , 考到溜去Jusco看你 !
我真不像样 !

多亏两位姐妹 陪我去

wai sik猫 !
这一天
我做了很傻的事 ;
买了他最爱的豆腐饼给他
给了就走


我多么的希望能看多你几眼 ! :(
连站在你面前的勇气都没有 !



08/10/2010

今天说好了要去唱K
痛哭出来 !
但 , 只有我和Joey两个 !
T______T


未出前 ;

到达Brem Mall
Tee-Hee


我就是那么白痴 ! ;D
After唱唱唱
飞去Jusco ~



我们是一样的 , 38婆 !
逛逛下
欢喜地 !

走样料啊 ! :(
去那边超搞笑 !
SHHH !
我跟Joey知道就好 :x


厕所厕所 ~






STOP !
太多自恋照料 !
beh tahan !
XD


Next ?
甜品屋啦喂 ! x)


蛮不错的一天 :)














朋友 ;
有时看开点
不是每个人都像你想得那样
你..真的不该想那么多
你..太敏感了
Im not only cares she , but i cares you too !
You guys are same for me ;
PLEASE BELIEVE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