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9, 2010

就是因为特别 所以独特 ♥

今天本来是个美好的Saturday !
被个臭猫给破坏掉 ! D:
spam我够够力 !
导致我神经错乱
连 拍照都很奇怪 !
我说的奇怪 是古灵精怪 -_-


七早八早就抓DOMO一起自恋 ! XD
你说 , 我是不是很有问题 ?


因为爱 所以爱
谁能触摸幸福 ?
ii like this ! ♥

Arrww !
我的咸蛋超人 ! ;D


DINNER NIGHT ;
未出前 当然少不了Chii-Chakk



出发出发 !
宇宙卜卜呢 ^____^

先陪老妈去Jinjang买药 , 就往Sungai Buloh去吃晚餐 !
哇噻 -_-
吃个晚餐飞去那么远pulakk !
beh tahan !
x)

DINNER后 ;
跟Yee回家
目的 : 喝茶
Syokk-nyaa


我 , 仪 & Arren
三个从仪家走去Joey家
像取西经一样 -_-
路途遥远 !


去mamak档
原因 : shisha
我和仪sibeh惨 ! D:
被逼问那些臭臭的
虽然不是很臭 , 但 足以令我鼻子敏感 !
yam gongs ! x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|||||
这就是我 ;
就是因为特别 所以独特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