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6, 2010

I'm back ♡

我终于回来了 ! :)
Do you miss me ?


今天9.++起身
出去吃早餐 !
MC Donald

由于天气的问题 邦头发出 ! D:
装扮好了后..走去火车站等启铭来载
然后出发去MC Donald
^__________^


吃完后去载bet bet yee
跟她俩个去Tesco看戏 ! ;D
先去A&W吃仪的早餐 ~



UNEDIT *
买票 - 1.45pm
我一直以为12.45pm
咔咔


0ur Daily Choice > Cool Blog


Chocolate Blog + Passion Fruit (ice blended)
仪的Chocolate Blog不好喝 ;(
我的 ?
赞啦喂 ! x)


人家很认真地在想东西
Bet Bet Yee就指中指给我 !



进场 !
仪说 : 我怕吓到我把整包爆米花丢下去
我说 : 神经病 ! XD


我们真大胆 !
去看童眼








sibeh恐怖 ! TT
我和仪抱到紧紧 !
那个傻婆还乱拉我头发 !
-.-


幸好没看3D的..不然
我没命更新部落格料 !


宣布宣布 !
本小姐没做工了 TT
以后都好得空 可是一毛都没有
怎么出 ?
yam gongs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