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1, 2010

我自由了 ! x)

10/10/10


FUHH !

好日子嘛 !
^_____^
晚上跟老妈 , 阿姐去Pasar Malam
去mamak档吃宵夜 ;
突然 !
看到杨浩男 -_-
我走的时候 , 他还发封信来说 : 掰掰..老母
WTF :(


去Pasar Malam , 当然是另有目地的咯 ! ;D
骗妈咪买一件T给我
看到T上写什么吗 ? :D
``危险人物 !



妈咪叫我做人要诚实点
所以 .. 我想说
我有一幅 爱笑的眼睛 !
^________^



11/10/10


今天 , 我终于自由了 !
最后一天的PMR
几难捱都捱过去了 !
我是Pro的 ! XD
















Tee-Hee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