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8, 2010

头发 剪了 =D

我 又滚回来啦 ~ ^^
突然很想乱写一通 所以..上来了 ! xD


先说 :
早上11.++醒
然后开电脑下...


4.++
下着大雨
终于..等到二姑来载我去剪头发了 !
等到fatt mou了 !
la la lum死去冲凉,然后飞奔出去 ! :D


未出门前_____


UNEDIT

PS : 这个没edit眼睛 !

上到车 . 发现到 我被骗了 ! :(
姑姑竟然叫我去她家弄Fruit Tart


其实这样吃 也很好吃呢 ! x)

我的作品 !
卖相是有点难看啦..可是 蛮好吃的说 ! ;)


哒哒哒當 *
完成了呢 ! ^______^

完成的时候 已经6.++了 ! WTF
飞着去Bdr Sri Damansara那边 ~

在车 *
去到的时候
我 看到了一个牌子 挂在门口,写着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CLOSED

那时简直想杀人 ! :x
剪了头发后

FAMILY TIME !
陪家人吃晚餐 ^^

吃完后,无聊的两姐妹的杰作 !

我觉得还蛮可爱的 xD


剪头发后的样子
前面好像太短了 ;(
SIBEH难过


勉强,算是符合我的要求啦 ;)










花花公子 . 本小姐看不起你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