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5, 2010

一堆山の一篇 ! =D

23/11

这天晚上,去外婆家 庆祝Yee妈咪生日 ;)
出前,当然少不了自拍 !



UNEDIT


到了后,我和Yee就狂拍 ! :3
因为 我们俩都好喜欢那个镜子呢 !

show下我的牙齿 ^_______^





给Yee妈咪的话 :
那么多个阿姨,最美就是你 xDD
生日快乐吖



24/11

这天晚上,被位小姐 叫出去喝茶
Hey美女 好久不见 ! :D
那就是Hui啦 ~


宣布一件事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陈秀玲破产了 !
穷到挖coins跟妈咪换 !
去Moe De Cafe喝茶,我 只带十块出街罢了 !
yam gongs !


因为那个臭Hui,临时叫我出
所以..一收到信息
la la lum跑去冲凉
然后就出去了 ! ==


去Tesco等我两位靓婆放工先 才一起去 ~
我的Joey婆,心情欠佳 !
所以 她要我跟Hui陪她喝酒

9.00pm
我和Hui归家去
都不知道有没有醉 xDD


25/11

果然 是喝醉了,所以第二天
睡到1.00++才醒 !
请 叫我猪婆 ! ♥ xD


一样 . 在家当宅女
sibeh乖得说
其实 是因为没钱,所以没出
不然 我肯定飞奔出去 ! :DD




我不想使你悲哀,所以 暫時停止我の愛
無論何時,我の心永遠不變 ♡


















26/11

今天发神经,9.00++起身
刷刷牙 洗洗脸 簌簌口
吃早餐 开电脑 PPS


这 都是我每天做的东西,不断地重复 !


LATEST ME






最近改了新名字 . 请 叫我ManDy 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