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8, 2010

想不到标题 ! :x

我和我家女人 有个约会
cvitt


早上11.++
我家女人来载我
然后去KTM搭火车咯 ~
BIBUBIBU XD





到Times Square后,我们扫货扫到一半
跑去Johnny Restaurant吃早餐呢 ! ;)




我只叫了Palm In Syrup & Pineapple Juice
怀念的说 ! :x

好喝好喝 ! :P


Then ?
跳槽去金河 XD


六楼,买买买 !
In the fitting room ~







两位小姐 够自恋 ! 0.o
她 扫到sibeh多 !
我才买了一件衣 XD


3.++
滚回去Jusco !

at kl sentral




hey girl , you're so cute ! :D


到甲洞火车站的时候
竟然下大雨 ! ==
只好在那里呆以下,等雨停


站站下,有为男生 走过来说
你是ManDy Tan ?

你懂我是谁吗 ?
不懂 ==
你去Facebook一个一个找 ~
(理你都傻 ==)



然后 雨 还没停,我们就去搭Taxi ~
去Metro吃炮兵 ! XD
阿宝也在 ~


吃完后
三个去Jusco
那个傻婆以为自己好PRO
跑去夹公仔 ! XD
笑死我了 !

结果 什么都夹不到 x)


去Baby厕所拍照
阿宝被我们拉进去 !
拍了他就出去料 XD



走咯走咯 ^^
回到家的第一张

OH NO !
忘了说
我打了鼻洞 TT
痛死
还得戒口
OMG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