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4, 2010

PD TRIP ♥

未出前,先拍张照 ! ;)

11.30 am
出发咯 ~

我这个贪吃猫,根本不能停止吃 ! xD


口里还咸着饼饼 ^^




Strawberry Chocolate . SUCKS ! ==
难吃死了,从未吃过那么难吃得巧克力 !

到达酒店 - aVillion


上房去~
第一时间,进厕所 对镜子拍照 x)



跌下去就笑9死我 ! xD

屋外,晒太阳 + 拍照 :)







睡觉都被偷拍 TT





Yeah babyy . This is my sexy back ! ;D




另一半心 在你那里 ♥

这是什么猪样啊 ? :x



废话不多说,照片少点拍 !
下去游泳咯 ._.

其实 我没下水,只是做在哪里
陪BB玩水
够dao gei ! 0.o


满水而归 ! xD
整身湿透了呢 !

After bathinq ~

冲凉后,当然是去走沙滩咯
节目好像蛮丰富的 ! ;)

这 算是日落么 ?








Yee . 走光 ==
THE PINK COLOUR UNDERWEAR ! :x


Yee's bro , chan yang

啊..啊..啊~
我的BB也学人家走沙滩 !
可爱

我家妈咪


回的时候,还看见有人在哪边举行婚礼呢
sweet爆 !

BB还一直看,不眨眼 xD

0ut of hotel to dinner


my cutie handsome ^_______^




第二天早上,6.++就醒了呢
没办法 心情,麻麻地 !

刷牙刷牙..洗刷刷 洗刷刷 !
After Bath



冷到爆 ;(
出去晒下阳光 xD



我家BB,一大早起来 就那么酷 O.o


在去沙滩走走




chan yang

asuka strike . taylor kai . chan han . guan king . low yee yuan

日出,看不到 TT
回去酒店,哇 原来
那么的乱 x)


下一个节目,畏兔子 :)




back to hotel !
freaking tired , lying on the bed & i dont even wanna move !

就这样,12.++回家了 ~
很累得说 TT









某人
去PD那天,我们吵架了
你的脾气 我,真的受不了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